Ying Ying - That's Me (:

My photo
I love вєи∂αи. ♥ Never forget of ♥

✖简单自我介绍✖。◕‿◕。

✖ мs Bendan .aka. Ying Ying
✖ 1996
✖ 15.02
✖ Ķ.Ĺ
✖ SMK Taman Bukit Maluri.
✖ мѕ.y_ѕιngle_@нoтмaιl.coм
хυeyιng_96@нoтмaιl.coм
✖ ғaceвooĸ -ιng

imysm.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:: ♥|☮ ::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Saturday, May 21, 2011

The most tired day i'nvr had :|




11am+ Zien到我家...等到12pm+了,
Fxsh来了...
一起走下去Mc'D
一点多将:D 仔仔来Mc'D
Weeee,超久没看到他了.
没什么变到...就头发长了`

吃喝到3pm+走回去了...


今天,好多人真的好多人在我这里游泳/.\
谁叫那个Fxsh的家不能游.

然后觉得闷就和一些下回我哪里的游泳池鲁~
瓦老~下雨了...
到了哪里,有人受伤了..
一直想办法怎样回.
最后带她去我家止血...
To 他 - 吃多点水果啦~~ 一点都不健康xD





谁知道 一大班来到我家一直抢厕所用,
抢charger 充电... x.x
这次......毛巾洗 到我要死了.
最好妈妈洗啦:p


6pm+他们全部回咯;)
对你们说的: 欢迎再来丫((x


#♥ 28.

1 comment:

  1. Bagus banget contentnya kak,bikin yang lebih banyak dan lebih bagus lagi ya kak,jangan lupa juga cekidot kita ya AGEN BANDARQ

    ReplyDelete